close

 

 

“學長……”你靜靜的,躲在一旁,淡淡的,心痛著。

自從學長說要分手後,你整天強顏歡笑著。

旁人都不知道你的心是多麼的痛,只有你知道,你的世界正在分崩離析。

你只能淡淡的看著,自家學長與他的未婚妻談笑著。

你只能淡淡望著,自家學長笑顏逐開的樣貌。

你突然發覺了他對你有多麼的重要。

「發覺了又有什麼用?都過去了呵……。」你暗笑著自己的愚蠢。

「吶,學長,我不恨你,真的。」像是要說服自己一般,你淡笑著。

「所以,我要送你,一份禮物。」你使用了詛咒:需要耗盡一個妖師的生命才能實現的終極詛咒。

「詛咒,颯彌亞.伊沐洛.巴瑟蘭和其後代將不再受到黑暗的侵蝕…。」你吐了血,米納斯絕望的要阻止你,卻被你所設下的結界擋下。

「詛咒,認識禇冥漾的人與其後代俱都快樂、無憾。」你又吐了血,緩緩跪倒在地。

「詛…咒,鬼族所有人俱消逝於世上,光明永勝。」

「主人!主人!」米納斯絕望的想向外界求救,卻出不出去。「主人!不要!」

「米納斯,對不起,我真的很對不起妳。」你知道米納斯要的不是你的道歉,卻依舊低下頭,說出最後一個詛咒——

「詛咒,王族幻武兵器米納斯妲利亞,不再束縛於幻武兵器中,得以龍神之姿存於原世界與守世界中。」你決意放米納斯自由。

「主人!」米納斯絕望的悲吼。

當結界因施法者的逝去而逐漸崩裂後,黑館眾人才察覺。

當他們趕忙出來察覺時,卻看到這麼一幕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我-是-神-奇-的-視-角-切-換-線——————

「主人!主人!米納斯求您醒醒啊!」妳抱著主人已然冰冷的身軀,坐倒在血泊中,拚命的搖晃著。

「主人!主人!」主人死了,妳才知道在妳心中,主人是多麼的重要。

雖然他很呆、很笨,還曾經想烤了妳——妳還是愛著他。

他用生命去換來的詛咒中,還不忘給妳自由。

「禇…。」他那不可置信的輕喚激起了妳的怒火。

「爲什麼!爲什麼主人那麼的愛你!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去換你的平安?都是你!是你害死了主人!」妳失控的指責著。

「我…。」妳看著他的啞口無言,心中雪亮。

「其實你根本不愛主人,對吧?」妳冷冷的指控。

週遭的人聽到後,都倒抽了一口涼氣。

「笨主人,愛上了根本不愛您的人。」妳抱起了主人,輕輕的將唇覆上主人的臉頰。

「主人,我們走。」妳笑了。

「去只有我們兩個的地方,過自己的生活。」

妳帶著主人飛走,卻心寒的發現沒有人攔下妳。

「主人,我們都好笨哪,愛上了不愛自己的人。」妳輕輕的勾起嘴角。

「只是呀,主人,您真傻,您還可以看著他,愛著他。」嘆了口氣。

「可是,我卻再也見不到主人您睜眼對我一笑——我的痛苦,怕是比您多上了好幾倍啊。」妳趴在龍神的水池邊,靜靜的看著被放在水中之人。

「主人,您還記得嗎?您曾經要烤了幻武兵器,只為了找我出來呢…」

這麼多年過去了,妳依舊伴著逝去的主人。妳依舊不停的說著往事,莞爾一笑。

時光流轉,只剩妳米納斯依舊守候。

arrow
arrow

    Ling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